类  型::
关键字::
公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党建公益>>公益>>正文查看
京标价协组织的公益捐款活动获会员们的积极响应
2022/7/19
      近日,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简称京标价协)携手北京公益服务发展促进会组织了2022年度公益捐款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会员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不到一周的时间内,捐款预登记就已完成了预期额度。响应迅速的单位有青矩工程顾问有限公司、北京筑标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北京捷迅通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北京求实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等43家单位会员和2名个人会员,共计捐款30.45万元;协会作为公益捐款活动的组织者也捐款3万元,即本次共捐得善款33.45万元,为下一步实施具体帮扶活动奠定了坚实基础。本次善款将用于“心阳光1+1”、“书香计划”、“塔林夫西部温暖”三个公益项目。


      这次公益捐款活动已是京标价协积极响应党中央“振兴乡村、精准脱贫”号召的第4个年头,也是“两新组织”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用爱心点亮万千乡村孩子的人生梦想的慈善义举。公益活动是一项长远发展的伟大事业,需要用长远的眼光和态度去对待。今后,京标价协还将一如既往地组织开展多项公益活动。由于本次计划捐赠额度已满,有些单位和个人未能实现捐赠心愿,我们将做好后续登记工作,为下一次活动做好准备。再次感谢会员们对京标价协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


2022年度公益捐款活动统计表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