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  型::
关键字::
公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党建公益>>公益>>正文查看
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2022-2023年度“乡村教育振兴公益帮扶计划”甘肃省公益行活动
2023/5/16
      2023年5月10日至14日,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简称京标价协)由会长林萌、常务副会长李仁友、党支部书记王蕙萍、京标价协部分员工和7家咨询公司会员单位代表(中正信综合部经理黄莉莉、求实副总经理翁芳、中联国际行政支持中心总经理杨娜、东方宏正总经理王燕、中平建副总经理董惠、青矩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王浩、筑标副总经理付欣)共同组成的捐资助学团一行到甘肃省张掖市开展党建、捐资助学活动。


      为了更好的将“乡村教育振兴公益帮扶计划”项目圆满落成,5月11日捐资助学团一行在甘肃省张掖市临泽县新华镇中心小学举行了2022-2023年度“乡村教育振兴公益帮扶计划”公益项目捐赠仪式,新华镇中心小学校长贺多锋主持仪式。




      此次捐资助学公益项目共捐赠心阳光成长室1个、爱心图书室3个、爱心图书角2个、培训专业心理咨询教师直接受益50人,间接受益100人;捐赠助学成长包1455套、校服445套、体育用品若干。六年来,京标价协和部分会员单位共捐善款182万余元,建立了心阳光成长室5个、爱心图书室8个,爱心图书角4个,培训专业心理咨询教师350余人、资助贫困学生334名、捐赠助学成长包2917套、运动鞋320双、校服1647套,学习用品若干,间接受益人群达10000余人。


      张掖市政协临泽县委员会副主席、临泽县工商业联合会主席梁艳华向莅临仪式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致欢迎辞;同时对京标价协爱心捐资助学团一行表示衷心的感谢!




      捐赠仪式在部分学生代表为与会领导及爱心捐资助学团成员佩戴红领巾的仪式中拉开了序幕。




      北京公益服务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孙鹏飞首先对学校师生、京标价协和爱心会员单位对北京公益服务发展促进会(简称公促会)公益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近年来公促会先后策划和实施的大型公益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他希望联合更多社会力量,深入挖掘慈善文化的传承与内涵,将精神文化作为文化体系建设的精髓,用信仰的力量引领同学们在成长的过程中执着奋进,并预祝本次公益行动圆满成功。




      捐赠仪式上,京标价协党支部书记王蕙萍发表了讲话,她首先代表京标价协全体员工以及捐出善款的43家爱心会员单位和个人,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老师们和亲爱的同学们表示最诚挚的慰问!她说到,此次在贵校进行捐资助学,已经是京标价协第五次参加公促会主办的“心阳光1+1”公益捐资助学活动了。此次捐助的33.45万元善款,将分别用于甘州区安阳中心小学、新华镇中心小学、民乐县丰乐寄宿制小学、民乐县民联镇寄宿制小学等4所学校建立心阳光1+1公益项目。希望通过我们的捐助,让同学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以及爱心人士对你们的真诚关爱。她鼓励同学们从小就要树立远大理想,培养优秀品格,勤奋学习,强健体魄,努力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接班人。她还讲到,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大家庭的爱心帮助下,在张掖人民的共同奋斗下,你们一定会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我们也将一如既往地把捐资助学这项公益事业持久的开展下去,动员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用我们的爱心善举播撒爱的种子和阳光,温暖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为祖国大家庭更加和谐美好做出我们更大的贡献。




      5月12日捐资助学团一行来到民乐县丰乐寄宿制小学开展了捐赠仪式,为孩子们送上捐赠的物资并开展互动活动。








      仪式现场,京标价协会长林萌与张掖市救助管理站站长何玉凤为爱心图书室进行揭牌;公促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孙鹏飞与政协临泽县委员会副主席、临泽县工商业联合会主席梁艳华为心阳光成长室揭牌。










      捐赠仪式结束后,在会长林萌、党支部书记王蕙萍的带领下,捐资助学团一行分成两组对20户特困家庭分别进行了走访慰问。走访中详细地询问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与孩子的家长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叮嘱孩子一定要好好学习,要孝敬父母,帮助父母做力所能及的事情,鼓励孩子坚定自己的梦想,只有努力学习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捐资助学团一行到贫困学生家庭进行走访。








      点滴捐赠,融汇暖流。通过此次公益行活动,看到孩子们那天真无邪的笑容,让我们感受到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也希望通过京标价协的公益活动,能够让全社会更加关注乡村教育,关爱贫困山区的孩子们,让孩子们感受温暖、传递温暖。


      此次公益行期间,捐资助学团一行还来到了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瞻仰了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碑,随后聆听了讲解员对展馆7个单元的介绍。通过参观实物、文字图片、观看影像资料等,让大家身临其境,感受着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那一段悲壮雄浑、鲜为人知的历史。西路军两万多名将士为了民族的利益和人民的解放,浴血奋战、可歌可泣的光辉历史和英雄形象,让在场的人在思想上得到了一次心的洗礼。




      通过此次党建、捐资助学活动,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是对心灵的震撼、思想上的洗礼,是对精神的一种激励。要学习先烈们的革命精神,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倍努力,以担当做为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携手会员单位共同创造招投标和造价行业更加美好的明天。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