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  型::
关键字::
公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党建公益>>公益>>正文查看
爱心消费帮扶 助力乡村振兴
2023/11/6
      为积极响应北京市民政局社团办要求,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以下简称“京标价协”)于10月25日转发了《北京社会组织消费帮扶金秋行动倡议》,动员广大会员单位积极参与爱心帮扶,助力贫困边远地区特色产业发展。通知发布后,会员单位助农帮扶热情高涨,截止到11月6日京标价协及33家会员单位参加了此次助农采购活动,共采购农副产品20余种,消费帮扶金额10万元。


      此次消费帮扶不仅帮助新疆边远地区将滞销的农副产品扩宽了销售渠道,更是国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实现共同富裕的重要举措。京标价协将持续关注“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工作,发挥社会组织引领作用,以实际行动展现北京社会组织公益风采。


消费帮扶名单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