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  型::
关键字::
党建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党建公益>>党建>>正文查看
京标价协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参观国家博物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2019/1/4

 1229日,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走进国家博物馆,参观了在这里举办的“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本次展览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题,围绕改革开放40年,从历史的纵深感、群众获得感、发展成就感,多角度、全景式集中展示了中国从1978年实行改革开放以来40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这些体现了40年来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历史性成就与变革,大量的珍贵历史图片、实物和模型展示,见证着中国改革开放40年极不平凡的历史进程。

 参观过程中,大家不时驻足观看,深有感悟的进行交流并发出赞叹。本次参观使大家更加全面深入了解到了改革开放以来,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大家在骄傲自豪的同时也倍受鼓舞。

 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工作,开拓创新,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