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  型::
关键字::
党建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党建公益>>党建>>正文查看
京标价协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7/3


京标价协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6月28日上午,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简称京标价协)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王蕙萍主持,会长林萌、常务副会长李仁友、秘书长汤汉林、工会主席杨健以及全体员工共同参加了这次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有两项内容:一是在此前开展的五四征文活动的基础上,选取了五位代表在现场结合五四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二是开展共产党员献爱心捐款活动。

 王蕙萍书记首先通报了本次活动的参与情况,并介绍了组织演讲活动的目的意义。她指出,本次活动旨在让大家对照五四精神和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审视自己,进一步鞭策和激励大家不断完善自我,担负起使命与责任,使协会这个集体更加朝气蓬勃,始终保持一种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脚踏实地的做好每一天的工作,坚定地走好今后的人生路。

 随后,参与演讲的五位同志紧扣演讲主题,分别回顾了五四运动的奋斗历程,饱含深情地抒发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和对五四精神的认识,他们从各自的成长经历以及在思想和工作等方面,谈了如何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感悟和体会。五位同志声情并茂、富有感染力的演讲赢得了在场领导和同事们的热烈掌声。




 演讲结束后,林萌会长作了讲话,他对演讲活动的成功举办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也是做好协会各项工作的重要保证。协会的初心就是服务好会员、服务好社会,努力提高为行业服务的水平。做好这项工作的基础是大家要团结起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特别是党员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常务副会长李仁友指出,此次演讲活动结合了当前全党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下一步协会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认真抓好各个阶段的教育活动,确保取得预期效果。

 王蕙萍副书记最后讲到,刚才五位同志的演讲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爱岗敬业,立志奋发的决心与干劲。大家要按照两位会长的讲话精神,抓好下一步具体工作的落实。今后党支部还会开展多种形式的主题教育活动,让年轻人有更多的机会展示自己,激励大家在新时代的追梦路上绽放出更加夺目的光芒。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还进行了“共产党员献爱心”捐款活动,全体党员和群众积极踊跃,共捐得善款3850元,目前已交至北京市慈善协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