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委员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会动态>>正文查看

 为进一步落实《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专家委员会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及工作部署,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专家委员会(简称专家委员会)于2019年4月2日下午在协会B522会议室组织召开《专家积分管理办法(试行)》审定会。会议由专家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刘维主持,汤汉林秘书长及学术标准研究委员会、行业自律委员会、工程项目管理委员会、教育培训委员会、信息化委员会等五个专业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共计14人参加了会议。

 刘维主任首先介绍了制定专家积分管理办法的目的、作用以及起草过程。为规范专家委员会的管理工作,推动行业建设发展,完善激励机制,进一步提高专家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专家委员会拟对专家实行积分制管理,制定了专家积分管理办法。今年3月中旬,专家委员会在专家管理群中就该办法(征求意见稿)广泛征求专家意见,共有41位专家提出书面反馈意见。

 会上,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首先对制定专家积分管理办法予以肯定和支持,结合专家反馈意见对该办法逐条进行审定、修改,并形成最终意见稿。会后将进一步整理、完善,及时报送专家委员会及协会领导审核批复,尽早将《专家积分管理办法(试行)》发布执行。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