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委员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会动态>>正文查看

 为提高行业内工程造价成果质量和服务水平,将更多有示范效果,具备创新性、先进性,同时经济效果显著的造价成果进行表彰和推广,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专家委员会(简称专家委员会)于2019年4月11日在协会B52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第一届优秀工程造价成果奖试评工作会。会议由专家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刘维主持,专家委员会副主任于敏及唐晓红、陈静、胡定贵、朱红星、阎美玙、徐汝玉等7位专家,协会副秘书长杨芳,行业管理部副部长肖霞参加了试评工作会。

 刘维主任首先介绍了第一届优秀工程造价成果奖的申报情况,共有30多家单位申报了50多个项目,主要是结算类及全过程造价成果。

 会上,参评专家分组对成果文件进行试评,并对评选办法和评分标准提出了修改建议和意见,顺利完成了试评工作。会后专家委员会将尽快完善《优秀工程造价成果奖评选办法(试行)》和《优秀工程造价成果奖评分标准(试行)》二个文件,争取在今年5月份全面开展优秀工程造价成果奖评选工作。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