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委员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会动态>>正文查看

 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简称京标价协)为使会员充分认识建设工程项目全过程管理中BIM应用价值,适应工程咨询及项目管理信息化发展新要求,提升企业和人才核心竞争力,于2019423日在北京建设大厦举办了BIM技术与工程咨询及项目管理专题高端免费培训讲座,共计300余人参加。



 市住建委科技与村镇建设处副处长宛春、京标价协会长林萌、常务副会长李仁友、副会长郭怀君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本次培训由京标价协常务副秘书长唐腾骅主持。在开班致辞中京标价协林萌会长指出,近年来BIM技术逐步在建筑工程领域普及推广,相关政策不断加以完善BIM技术在规划、勘察、设计、施工和运营维护全过程形成集成应用,希望各单位和从业人员加快学习步伐,实现工程建设项目全生命周期数据共享和信息化管理,为项目方案优化和科学决策提供依据,促进建筑业提质增效。


 市住建委科技与村镇建设处副处长宛春就北京市BIM相关政策制定、标准的编制情况及示范工程的应用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

 北京中昌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怀君、天职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定贵、环球网校特约BIM专家崔嵬等老师分别从BIM与项目管理信息化的融合、BIM助推企业提高咨询核心竞争力、BIM企业级应用等议题结合企业的经典案例进行了精彩的分析,得到广大学员的热烈反响。


 此次培训是京标价协落实林萌会长提出的协会将致力于打造建设六大平台数据信息平台的切实举措。为推进建筑工程BIM的广泛应用,激发市场创新活力,培育新业态服务模式,京标价协将通过不断提高自身技术含量、服务水平,为行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