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2019年监事会工作报告


各位代表:
      本届监事会作为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简称协会)的内控监管部门,监督协会及领导成员按照《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和国家的有关法律法规及北京市民政局、北京市社团登记管理办公室的有关规章、规定,按照“协会章程”,以及内部管理制度开展活动。现在我代表协会作2019年监事会工作报告,请各位代表审议:
      一、协会依法依规开展工作,严格执行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紧紧围绕章程规定的内容,不断开拓创新服务内容。
      二、协会所开展的一切活动合理合法,具有创造性、规范性、前瞻性、引领性,有利于行业发展。
      三、协会财务工作严格执行国家规定的有关财务制度和北京市社会团体财务管理暂行规定,账目清楚、票据规范、收支真实、合法合规。在有关含税的业务活动中照章纳税,不逃税、不漏税、不欠税。客观、公正、真实的反映了协会的管理和财务状况。各项工作开展,都严格按照《章程》及年度审计部门的相关制度规定,接受审计,没有发现违法、违纪、违规的问题。
      四、协会财务纳税意识较强,有关含税业务做到了依法纳税,实现了应税的及时性和完整性。
      五、协会领导成员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开展工作。未发生违法违规损害协会声誉的行为,未违反协会各项管理制度。
      协会本着“为政府、为会员、为社会服务”的宗旨,做了大量实质性的工作,得到了社会一致好评。在为政府服务方面,扎扎实实,保质保量的完成了政府委托的相关工作,及时反映了会员的诉求,起到了桥梁作用。为会员服务方面,减轻了会员的负担,提升了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加强行业自律,开展了一系列信用、资信等评价工作,制定了相关的管理办法,举办了丰富多彩的评选活动及各类型培训活动,得到了会员的广泛认可。为社会服务方面,履行社会责任,开展扶贫济困活动,继续与北京市公益服务发展促进会合作,组织协会有关人员和部分爱心捐款单位代表赴贵州省六盘水市水城县第二小学严家寨校区等三所学校进行捐资助学活动。本届监事会认为,协会所做的工作符合广大会员意愿及政府和社会的要求。
      希望在理事会的领导下,秉承宗旨,规范运作,不忘初心,再创辉煌,为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
一届四次监事会
2020年1月8日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