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一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一届三次理事会决议


       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一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于2020年1月8日下午召开。本次会议应到657人,实到584人,实到人数超过应到人数的三分之二,符合相关规定的法定人数,本次会议有效。
       一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举手表决通过了:《京标价协2019年工作报告及2020年工作要点》《京标价协2019年财务报告及2020年收支计划》《关于法定代表人林萌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报告的说明》《京标价协2019年监事会工作报告》《京标价协会费减免实施办法》《关于推荐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的建议名单》《关于修改<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章程>的报告》《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行业自律公约》。
       一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投票表决通过了:《关于变更及增补理事的提案》
       一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通报了:《国际工程咨询服务平台运营情况总结》《关于公布第一届“优秀工程造价成果奖”评选结果的通知》《关于公布2019年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资深会员名单的通知》《关于公布2019年北京市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信用评价结果的通知》《关于公布2019年北京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资信评价结果的通知》《关于通报表彰京标价协首届“诚信杯”运动会获奖单位及个人的通知》《关于公布“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征文获奖名单的通知》《京标价协单位会员2019年度积分统计汇总表》。


       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一届三次理事会于2020年1月8日下午召开。本次会议应到241人,实到240人,实到人数超过应到人数的三分之二,符合相关规定的法定人数,本次会议有效。
       一届三次理事会投票表决通过了:《关于变更常务理事的提案》《关于推荐京标价协名誉副会长的提案》《关于增补副会长及变更秘书长的提案》《关于增补副会长及变更法定代表人的提案》。


       会后,召开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一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会议应到84人,实到84人,实到人数超过应到人数的三分之二,符合章程规定的合法人数,会议有效。
       一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举手表决通过了:《关于2018、2019连续两年未交纳会费拟取消单位会员资格的名单》《关于新增单位会员的名单》《京标价协调解中心办公用房的请示》。


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
2020年1月8日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