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雷精审组织党员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春雷精审组织党员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二十大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春雷精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及已提交入党申请书人员集体观看二十大开幕式,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党支部党员集中观看二十大开幕式,聚精会神,认真聆听大会工作报告。通过学习进一步加强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责任。








      在观看的过程中,同志们认真记录,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根据岗位工作实际,畅谈感想。大家在听了总书记作的大会报告深受鼓舞,纷纷写下自己的感受感想,抒发内心情感。大家表示要结合本职工作,今后要将报告精神融入到自己工作实践中去,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立足本职努力做好各项工作。


      支部老党员也及时将居家同步观看大会直播影像资料报送党支部,大家听的专注、学的认真、记得仔细,认真领会、深入思考。








      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大家深切感受到学之愈深、知之愈明、行之愈笃。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创新实干,以学促做,切实抓好当前工作,时刻牢记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把学习二十大精神转换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具体行动指南,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助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