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平集团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员工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神州大地庆盛会,激情满怀踏新程。今天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政平集团党支部组织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员工群众在各个项目部、值班室、工作现场和家中,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实况, 认真聆听习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集团公司在总部三楼会议室组织集体收看;一合事业部、三合事业部、八合事业部、九合事业部、十合事业部、十一合事业部分别组织员工收看大会实况;远在内蒙古鄂尔多斯施工的二合事业部员工参加了业主单位组织的收看;许多员工在值班室,在车上,在家里认真全程收看了大会盛况。


      习总书记用1小时50分钟的时间,以15个部分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党带领全国人民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总结了成功的经验,指明了未来的方向,思想内涵丰富,目标定位高远,奋斗前景广阔。


      报告鼓舞士气,凝聚人心,催人奋进。集团公司董事长李政深有感触地说,习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毫不动摇鼓励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令我倍感亲切,倍受鼓舞,给我们吃了一颗定心丸。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将激励我们奋进。员工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上来,努力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工作中去。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集团机关、九合事业部








一合事业部




二合事业部




三合事业部




八合事业部




十一合事业部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