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宏正全体党员收看二十大开幕会

      金秋十月,稻谷飘香,在这个丰收季节里,我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迎来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东方宏正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历时1小时50分钟,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全面阐明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擘画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令人振奋、催人奋进。




      会后,党员们畅言感悟。支部书记王燕说:党的二十大为十四亿中国人铺就了宏伟蓝图,我们每名党员要把学习热情转化为工作动力,知难而进、迎难而上,跟着党中央的步伐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




      副总经理赵彦朝:习近平总书记在工作报告中提到江山是人民,人民是江山,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必须坚持走群众路线,紧密联系群众,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凝聚起人民群众的强大精神合力,人民的美好幸福生活指日可待。


      副总经理苏伟: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调整心态,摆正位置,通过不断的学习来适应社会,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的篇章。




      造价部经理董伟然:习总书记报告让我更加深刻感受到党的伟大、光荣、正确,尤其是近十年来党的伟大成就,体现了党中央的英明领导。作为一名老党员,我会更加积极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场部经理贾志刚:国家的经济发展越来越好,国民越来越自信,这都是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伟大功绩。今后我要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工作中干出新成绩,以良好姿态和奋发状态为“中国梦”的筑造添砖加瓦。


      办公室主任郭向云:党的二十大是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要以实际行动践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党的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土建部经理吴丽: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将矢志不渝强志气、练骨气、增底气,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员!时刻牢记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立足平凡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斗志做好每项工作,不畏艰辛、勇于开拓,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安装部经理李新杰:通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使我深刻认识到:对党忠诚是党员之魂,魂固方能神聚。作为新时期的党员要注重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固本培元。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拧紧思想“总开关”,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代理部经理马阿曼:在认真聆听了总书记报告后,我感触良多。报告很接地气,很有温度,作为一个中国人,我为生在这个时代感到无比骄傲自豪;作为一名党员,我更要维护这份骄傲和自豪,自知任重道远。


      支部最年轻的党员陶韩:青春向党,不负人民。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我要立足岗位职责,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提高自身政治能力和专业本领,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体现当代青年应有的价值,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时代为我们吹响了号角,我辈惟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今后的工作中,东方宏正党支部将带领企业全体党员群众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党建和生产力相融合的新起点,以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斗志做好每项工作,以顽强拼搏的姿态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