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竞发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专题学习报告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中竞发公司党支部准时组织党员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10月18日下午,中竞发党支部又集中组织党员专题学习报告精神,在重点阅读的基础上观看专家学者对二十大报告的解读,最后党员展开热烈讨论,畅谈感想体会。




      聆听习总书记所作的重要报告,大家的心情十分激动,倍受鼓舞、对未来充满信心和希望,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视野宏阔、思想深邃,是一篇充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的纲领性文献,给人以信仰的感召、奋斗的意志和前行的力量。作为党员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绩、担当实干、尽责笃行的具体行动,立足于中竞发这一实践舞台,团结带领群众开拓创新,努力拼搏,做出成绩,为民族复兴贡献力量。




      党支部书记沈毅最后作了重点发言,他谈到:习总书记的报告全面阐述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求真务实的报告,有很多新提法和关键词,其中讲到“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推动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制造强国……”我们作为工程造价咨询行业的党员,一定要为此目标努力奋进,力争干出一流的品质、做出一流的业绩,为新型工业化和国家建筑事业添砖加瓦。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