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调研组到政平集团走访调研


     2月23日,市委组织部围绕“新形势下首都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调研组在四季青镇调研指导工作。下午3时许,市委组织部组织四处干部吴寒秋一行在海淀区委组织部组织四科副科长张然,四季青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娄子成等同志的陪同下,到政平集团走访调研指导工作。政平集团公司创始人李政、董事长杨春利、党支部书记李杰、总经理徐辉等领导热情接待了调研组领导。




     调研组在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兼人力资本中心主任张晓磊引领下参观公司总部。领导们在集团一楼党建专题区、成果展示区、二楼公司文化荟萃区、大楼办公区、四楼党建工作室等处认真观看,听取介绍,查阅资料,兴致勃勃地询问了解有关问题。




     在三楼会议室,董事长杨春利首先致词,对市委组织部调研组一行走访政平集团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调研组领导们还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和党建专题片,对公司有了一定的认识和了解。




     党支部书记李杰对集团党支部现有人员、结对共建、党建引领经营生产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介绍了公司疫情期间捐款捐物、闵航路18号院义务维修、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活动、援建方舱建设等担当社会责任、助力基治理的工作。并就公司在党建工作、企业经营等方面的问题与调研组进行沟通交流。




     随后,集团公司创始人李政讲话。他再次对调研组一行走访调研政平集团表示欢迎和感谢。他介绍了公司从党支部建立初期到红豆集团、苏宁电器学习取经,到延安、西柏坡、井冈山学习考察,再到莫斯科参观六大会址、双清别墅、香山革命纪念馆、北大红楼等地重温党史的发展历程。他说,党建工作对民营企业不是可有可无,而是必不可少,用公司的探索与实践阐述党建工作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并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的心得体会。




     市委组织部组织四处干部吴寒秋做总结讲话。他说通过走访,对政平集团经营、党建工作有了全面的认识,并对公司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党支部继续发挥优势,一是把好方向,让企业经营发展与国家方针政策相契合;二是凝聚人心,让更多的员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最后,祝愿政平集团发展越来越好,并对党建工作的品牌创建提出了建议。


     四季青镇党群工作办公室科长张莉媛等陪同考察。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