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女神节”——北京精恒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工程造价专业容易出女!汉!子!你同意吗?在工程造价咨询公司女员工占比2/3之多。她们何止撑起了半边天啊!


      2023年春节过后,在党中央大力推动复工复产政策的号召下,精恒信咨询公司全体员工很快进入了如火如荼的工作状态。在“三八妇女节”这天,公司总经理郑红梅带领女同胞们,放下了日常繁忙的工作,开展“庆祝女神节,卡拉OK大比拼的活动”,旨在让女员工在辛勤工作之余,身心放松、消除疲劳、调节情绪,轻松愉快地度过一个自己的节日。


      我们的女同胞们在工作上都是巾帼不让须眉,对工作精益求精、兢兢业业。在练歌房里也一样大展身手,个个都是麦霸级别。独唱、二重唱、大合唱,从五十年代《让我们荡起双桨》,到八十年代的《千千阙歌》,再到现在的《人海烟火》 ,从中文歌曲到英文歌曲,我们的女同胞们真是太棒了!她们把工作中的热情积极敢拼敢打的精神延伸到了练歌房热烈的氛围中。


      这个三八节是快乐而欢畅的节日!


      在新的一年一定能更加努力工作,精恒信咨询公司将一如既往,发扬精恒信企业文化,提供员工素质,为企业增砖添瓦,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