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合作共赢——北京政平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与北京国电成达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2023年6月19日下午,政平集团党支部书记李杰、集团总经理徐辉、副总经理赵子成一行应邀前往北京国电成达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携手北京国电成达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以“党建引领、合作共赢”为主题的共建交流活动。北京国电成达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全成、党支部党务干部仇保健、工会主席赵小翠等人参加了此次共建活动。




      北京国电成达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房屋建筑工程、机电设备安装、环保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等专业为一体的施工企业,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高中级经济技术管理人员及专业施工队伍。公司以“创新经营、诚实守信”为原则,始终秉承“质量第一 、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满足了社会各界及相关方面的需要,赢得了各界的好评。此次活动旨在以共建促进党建,以党建引领发展,促进合作,推动企业共同进步。


      在活动开始后,参会人员先后一同观看了北京国电成达电力工程有限公司的企业宣传片及政平集团企业宣传片和党建专题片。北京国电成达公司党务干部仇保健从公司党支部的组织建设、党建活动、党员带头义务捐款、党建引领提升员工幸福感四个方面,介绍了公司党建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果。


      随后,赵子成副总经理率先发言,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讲述亲身参与政平党建活动的所思所想。并就发挥专业优势和人才力量,进一步对接支持项目建设表达了个人看法。


      徐辉总经理表示,两家企业发展历程相似,企业奋斗精神一致,希望双方联合党建持续推进,共商协同发展,探讨合作交流新途径,发挥各自从事领域方面的优势,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促发展,寻求并深化合作,共同推动后续合作落地落实。




      李全成总经理对政平集团表示感谢,并表示党建工作、企业文化建设、团队建设及生产经营管理是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关键核心,其中党建工作更是重中之重,希望两家单位今后把党建共建作为双方加强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贡献力量。


      最后,李杰书记座谈会上指出,双方联合党建很有意义,北京国电成达是有担当、有实力的企业,具有良好的品牌口碑和行业影响力。强强联合,值得期待。希望通过联合党建,加强引领,共建提升,在合作中彼此受益,共同发展,为城市建设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   豆嘉静


来源:北京政平建设集团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