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矩技术成功登陆北交所

青矩技术成功登陆北交所




      2023年6月29日上午,青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矩技术”,股票代码:836208)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举行上市敲钟仪式。北京市海淀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李俊杰出席仪式并致辞。




      李俊杰指出,青矩技术自2001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工程造价咨询领域的创新发展,取得了骄人业绩,被认定为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拥有“全过程工程咨询产品服务线”,并先后参与了多个重要项目,为国家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青矩技术以本次上市为新起点,发挥优势、乘势而上,不断提升产品服务水平,进一步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以更优异的业绩回报社会和广大投资者。




      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中和表示,青矩技术“一线一圈”的发展战略,契合了国家政策导向,符合了市场需求。作为首家以造价咨询为核心业务的上市公司,青矩技术将迎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有利于做强做优做大。同时,也为造价咨询乃至工程咨询行业实现数字化转型,高质量地服务于工程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委员会委员、投资银行业务委员会主任刘乃生表示,青矩技术作为国内建设工程投资管控领域的领军企业,将技术研发成果应用于传统工程咨询领域,不断推进工程咨询与工程科技的协同发展,并做到了新技术与传统咨询业务的真正融合。青矩技术的成功上市,体现了产业与资本的深度融合、共生发展。




      青矩技术董事长陈永宏表示,上市后的青矩技术将持续升级和优化业务,提升盈利能力和综合竞争力,保持规范运作,积极携手各界共同建立一个“工程科技服务生态圈”,推动工程建设与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深度融合!


      作为“工程投资管控第一股”,青矩技术一直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以及国家发改委、住建部等行业主管部门关于推进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发展的意见,发挥在工程造价咨询领域的专业和资源优势,将不同专业的工程咨询业务进行有机融合,形成了“以投资管控为核心”的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同时不断推进工程咨询与工程科技的协同发展。公司的上市,将成为工程造价咨询行业与资本市场的首次亲密接触,优化“专业+科技+资本”的创新发展模式。


来源:青矩技术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