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溯红色党史、传承革命精神——北京中一鼎合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组织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引导党支部党员、公司中高管理层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上争当先锋,推动首都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北京中一鼎合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于 2023 年 7 月 7 日开展了“追溯红色党史、传承革命精神”——组织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活动。




      走进香山革命纪念馆,通过参观专题展厅五大部份内容:1、进京“赶考”:中共中央进驻北平前的全国形势、香山选址的合理性和从西柏坡到香山的行进路线。2、进驻香山:中共中央从入驻香山到在香山建立机构的过程。3、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在香山谋划全国解放并指挥渡江战役。4、新中国筹建:确立新中国国体、政体和新中国政治、经济、文化、外交、 国防等重大方针政策,组建中央人民政府。5、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和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艰辛探索, 改革开放、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等。在这里回顾“为新中国奠基”历史伟业,重温中国共产党人的爱国初心、壮志情怀和革命精神。




      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 102 周年活动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公司党组织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把纪念活动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本公司中心工作统筹起来,教育引导党员及公司中高管理层全面系统学习党史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学习、深刻领悟,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上下功夫。


      追溯红色党史、传承革命精神,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公司中高管理层及党支部成员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历程,学习众多革命英烈的故事,深刻感受到百年征程的波澜壮阔,现代和平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作为中一鼎合人,将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增强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从而推动工作。




      在苏红霞总经理的带领下,中一鼎合人将党的二十大报告“建设数字中国,加快发展数字经济”作为指引,未来中一鼎合将立足首都,以数字化创新方式为抓手,珍惜发展机会,发挥协同效应,顾大局、谋长远,永远跟党走、奋发向上,在新的征程中为造价行业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来源:北京中一鼎合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