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标价协李维副会长一行走访四川省造价工程师协会


      2023年7月12日,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副会长李维、专家委员会主任李仁友、副秘书长于敏、北京精筑工程技术研究院董事朱红星、院长奚萍一行到访四川省造价工程师协会开展调研交流活动。四川省造价工程师协会会长陶学明,秘书长赖明华,副秘书长李敏、闵弘,两位企业代表等参加座谈。




      陶学明会长开场致辞。他向京标价协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四川省造价工程师协会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陶会长结合四川省造价行业的情况有针对性的讲解了四川省造价协会开展的党建、继续教育、培训、行业自律建设、技能竞赛、信用评价、发布收费参考标准等工作的具体做法和经验。




      接下来,京标价协李维副会长向四川省造价师协会对本次调研交流活动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京标价协的换届情况和协会相关组织架构以及开展的主要工作。李维副会长详细介绍了京标价协搭建的信用平台、信息化平台、专家智库平台、纠纷调解平台、国际工程信息平台和培训教育平台。




      随后,参会人员针对取消造价咨询资质对造价行业造成怎样的冲击,造价咨询企业遇到哪些亟待解决的问题及如何实现数字化转型,如何发挥协会作用更好地为会员、为政府、为社会提供服务等行业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会谈最后,两地协会领导均表示,双方协会要进一步加强合作,互相交流工程造价行业的发展思路、战略、规划,应对当前深化改革的措施等,以及协会自身建设、行业自律、服务工作等方面经验,以达到共同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