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双圆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党委联合所辖三个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7月7日,双圆党委联合所辖的三个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是在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克什克腾旗经棚镇的烈士陵园举办的。


      在纪念碑前,两名在今年六月份新近发展为预备党员的同志举行了入党宣誓,参加活动的党员们也重温了入党誓词。同时,还有不少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他们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也更坚定了努力学习、努力工作,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的信念。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发表了讲话,他们表示,公司的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都是公司发展壮大的骨干力量,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必将能带领公司全体员工积极进取,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拔得头筹,为家庭、为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北京双圆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