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标价协吴佐民会长一行赴重庆市调研交流


      2023年7月21日,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简称京标价协)吴佐民会长一行赴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和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程造价总站开展调研交流活动。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任宏理事长、赵俊副秘书长、闫帆副秘书长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重庆造价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继才主持。




      王继才秘书长详细介绍了重庆造价协会的党建工作、行业自律委员会、行业发展委员会、青年造价师委员会、数字化委员会、行业宣传委员会、校企合作专业委员会、跨界融合工作专业委员会等11个专家委员会相关情况及发挥行业协会专业优势开展的专家争议评审工作。京标价协于敏副秘书长重点介绍了京标价协围绕业务工作搭建的企业和个人信用评价、专家智库、纠纷调解、国际工程咨询服务、数据信息化及培训教育等六大服务平台的相关情况。




      随后,吴佐民会长介绍了京标价协下一步的工作设想。吴会长指出,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协会自身建设,提高服务能力;要立足首都,服务全国,深入研究行业问题,当好行业主管部门的参谋助手;要适应建筑工业化、数字化、绿色化的发展要求,积极作为。吴会长还向重庆造价协会提出了多城市联合举办行业发展论坛的倡议。




      任理事长对吴会长的倡议表示积极响应。他指出,数字化转型是一个重大的系统工程,转型过程必定是痛苦的,如何精确分步骤的引领行业完成数字化转型是行业协会的重要工作和任务。任理事长期待多城市联动的行业发展论坛早日召开。




      座谈会前,京标价协一行与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信息科的同仁们就“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信息网”和京标价协“标价数据云平台”的相关情况作了交流和沟通。


      至此,吴佐民会长一行赴重庆市调研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