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标价协吴佐民会长一行拜访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2023年8月2日,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简称京标价协)会长吴佐民带领班子成员一行8人前往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简称中价协)进行拜访。中价协理事长杨丽坤以及班子成员出席并进行座谈交流。




      京标价协付丽娜秘书长就北京协会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围绕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会员开展的六大平台工作及协会换届情况进行了汇报。




      吴佐民会长感谢中价协多年来对北京协会的指导和帮助,希望中价协就信用评价、信息数字化建设、纠纷调解、教育培训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指导,以充分发挥京标价协的专业优势,在中价协的统一规划下,成为全国范围内造价领域改革政策落地的试验田,形成全国工程造价行业协会一盘棋的发展格局。




      王蕙萍书记表示双方协会具有多年良好的合作基础,京标价协是中价协开展各项工作强有力的支撑单位,希望中价协继续给予指导和支持,委托我会承担更多的课题研究、标准编制、培训等工作,促进行业更好的发展。




      中价协王中和秘书长首先介绍了中价协7大类40余项服务清单的重点内容,然后围绕服务政府、信用评价、团体标准、国际合作、教育培训、信息化建设、纠纷调解等重点工作提出了新的思路和发展方向,最后就下一步贯彻民政部《关于开展行业协会商会服务高质量发展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落实好十项重点工作任务提出了希望。




      杨丽坤理事长首先对吴佐民会长一行表示欢迎,对京标价协长期以来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并对京标价协主要工作做法给予肯定,认为非常富有新意。她表示中价协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北京协会的发展,也希望与包括北京协会在内的各级协会继续保持密切合作,共同推动工程造价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她指出,新形势下协会工作要从“联动、合力、发展”三个方面发挥优势,找准定位,进一步加强工作协同和业务联动,在打造“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行业、服务会员”平台上形成合力,推进各项工作体系化发展。让会员有更多的获得感,为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中价协副理事长谭华,副秘书长薛秀丽、张兴旺、李成栋,京标价协副会长李维、唐腾骅,财务总监赵春华,副秘书长于敏、杨芳参加座谈。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