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后伸援手 爱献门头沟一一北京政平建设集团积极参加捐赠活动

      8月15日上午,北京政平建设集团创始人李政积极参与由大脑营行北京同学会会长孔宏量先生牵头举行的对门头沟区抗洪抢险捐赠活动。早上9点,孔宏量董事长,携同都市优选诚佳和董事长陈杰,金成物流董事长寇凤鳞,北京政平建设集团创始人李政等几十位企业领导,带着捐增物资,来到门头沟地区。门头沟区捐赠中心主任、慈善协会秘书长刘军勇,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书记、主任王元真,区工商联主席孙建新等领导参加了捐赠活动。 




      一场百年未遇的暴雨洪灾,给京津冀人民带来了重创,门头沟区是北京市的重灾区之一。连日来,这里的灾情以及救灾赈灾工作,牵动着无数人的心。作为一家倡导党建文化、担当社会责任的企业,北京政平建设集团同与会的企业一道捐赠资金,用实际行动奉献爱心,支援灾区。




      与会的门头沟区有关领导纷纷表示,感谢企业家们的无私奉献,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门头沟区人民一定能够振奋精神,攻坚克难,抓好复工复产,恢复正常生活秩序,着手重建美好家园。门头沟区工商联和投资促进局领导也希望有关企业在门头沟投资兴业,共创美好未来。




      天灾无情毁家园,政平有爱助重建。政平建设集团创始人李政说,我们不仅要给予门头沟区资金和物资上的支持,而且要发挥企业市政工程建设的技术、设备和人才优势,积极投入门头沟区的恢复重建,为门头沟区重振雄风、加快发展多做贡献。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