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冬奥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北京政平建设集团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北京2022》

      为全面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发扬冬奥精神,激发广大党员的爱国热情,增强政治责任感,在新征程中勇毅前行,展现新时代的中国风貌,8月16日下午,北京政平建设集团党支部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电影《北京2022》,开展一次形象生动的电影党课教育活动。




      《北京2022》是北京冬奥会官方电影,展现“冬奥人”在赛场内外为梦想拼搏、为友谊喝彩的闪耀瞬间和感人故事,记录下“一起向未来”的精彩冬奥篇章;展现了中国为举办冬奥会举国上下齐心协力,全面兑现申办承诺的精彩画面。电影从北京独有的壮丽雪景开始,有北京冬奥组委为在疫情期间保障赛事顺利进行的艰苦卓绝;有各种普通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有运动员为自己祖国荣誉顽强拼搏。




      影片故事以“北京——铸造赛场”和“运动员——回归赛场”为主线,通过“疾”、“勇”、“融”三章,讲述那些怀揣梦想的“冬奥人”,在漫长的筹办、备战和等待中,用努力和坚持克服各种困难,实现突破和超越,最终圆梦冬奥的故事。在弘扬奥林匹克精神的同时,彰显人类共同合作和团结向前的重大意义。




      影片展现出的“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北京冬奥精神令人鼓舞。此次观影活动不仅支持了冬奥精神的传播,又进一步提升了党组织的活力,同时参加活动的全体同志也从影片中汲取到了力量,为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赋予了更加积极的意义。


      通讯员  刘冰杰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