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标价协吴佐民会长一行拜访中土木招投标研究分会




      2023年9月5日,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简称京标价协)会长吴佐民一行4人前往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建筑市场与招标投标研究分会(简称分会)进行拜访。分会理事长安连发出席并进行座谈交流。


      吴佐民会长介绍了京标价协换届以来的基本情况,并希望与分会在课题研究、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促进行业发展。


      安理事长首先对吴佐民会长一行表示欢迎,并对京标价协长期以来对分会给予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他回顾了分会七届理事会5年来的工作及成果,介绍了近期论文评选、信用评价,培训宣贯等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他表示行业传统的工作方式要不断改革创新、与时俱进,围绕建筑工业化生产、数字化转型、绿色节能三个方面,在全行业通过宣贯培训、经验交流、观摩学习等多种方式推动工程咨询产业高质量发展。


      分会秘书长张思业、副秘书长张岚、综合事业部杨桂珍,京标价协副会长李维、唐腾骅,副秘书长杨芳参加座谈。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