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恒信公司举办工程造价管理分享会

      为了提高员工业务水平,适应现时行业发展需求,北京精恒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在2023年9月2日组织全体员工同时线上和线下进行了工程造价管理培训,培训内容均来自我们所做项目过程积累的经验分享。


      首先由公司总经理郑红梅对工程造价司法鉴定规范进行了逐条讲解,对鉴定工作提供了有效的理论指导,结合工程造价的司法重点、难点,阐述了工程造价司法鉴定的一些方法与策略。




      造价二部经理殷燕萍对奶西项目全过程成本管控、新技术新工艺进行了成本管控的经验分享,重点对绿色建筑增量成本进行了分享,绿建是国家对建筑行业发展的政策要求,也是我们造价人要掌握的必备知识。




      造价一部经理郝文品对东坝乡驹子房1106-720地块全过程成本管控措施进行了分享,借助WPS云端多人协同在线编辑和360云盘存贮功能,最大限度地归集成本管控资料,既节省了项目参与人员的办公存储空间也避免了人员更替造成的资料不完整。使得项目各级参与人员能够掌握项目全面信息,同时也大大提高了他们的工作效率,为委托方进行高质量、高时效的造价咨询服务提供了保障。




      最后,大家针对本次分享会的内容,结合自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自由交流、热烈讨论、得出满意的处理办法。通过本次培训,提升了全体员工的专业素养,同时也将提高团队的工作效率。公司将不断把培训工作落实到位,为委托方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




北京精恒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3年9月5日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