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受灾群众 助力房山重建一一北京政平建设集团向房山区周口店镇捐赠爱心款



      9月8日上午,北京政平建设集团创始人李政、党支部书记李杰、副总经理刘田宾一行专程前往房山区周口店镇镇政府,支援受灾群众,助力重建工作。房山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综合协调部部长郑义,区委组织部组织科干事贾卓,周口店镇党委副书记王广生,镇党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党群工作办公室主任齐欣,镇政府副镇长、经济发展办公室(统计所)主任林建强,葫芦棚村党支部书记耿海龙,葫芦棚村党支部第一书记葛大鹏出席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和捐赠活动。




      会议由镇党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党群工作办公室主任齐欣主持。




      首先播放观看政平集团企业宣传片,听取政平建设集团创始人李政对集团公司发展历程和党建工作的介绍,与会领导对公司有了一定的认识和了解。李政说,此行是带着政平集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员工群众的深情厚谊,向葫芦棚村表达爱心、奉献真情。




      房山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综合协调部部长郑义介绍了房山区招商引资政策的有关内容。




      周口店镇镇党委副书记王广生介绍了周口店镇的概况及捐赠对象葫芦棚村的情况。葫芦棚村地处高山,是此次受灾最严重的乡村之一。目前村党支部在区镇两级党委的领导下,正组织村民全力投入灾后重建,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王书记代表镇党委感谢政平集团的社会担当和爱心奉献,并希望在灾后重建的关键时期,双方开展多方位的合作。






      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李政表示,天灾无情毁家园,政平有爱助重建。我们要发挥集团公司在市政工程建设方面的人才、技术和设备优势,积极参与房山区特别是周口店镇的恢复重建,为房山区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出大力、鼓实劲,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北京政平建设集团向葫芦棚村捐赠资金33950元,葫芦棚村党支部书记耿海龙代表村两委班子接受捐赠。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通讯员  宋淑静)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