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北京中宣盛育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重阳敬老,送爱上门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在这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季节,我们迎来了又一个重阳佳节。



      为传承中华美德,弘扬孝亲文化,2023年10月23日,北京中宣盛育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海燕、党支部书记徐岳及相关部门代表一行4人,在这温暖的节日里走访和慰问了西城区椿树街道宣武门外东大街社区的几位老人,为他们送去了鸡蛋、粮油等慰问品,并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真诚的祝福。




      在这个传统节日里,企业代表们送去对老人的关心与慰问,把解决老人的实际困难落到实处。不仅为老人们的生活增添了色彩,更让他们感受到了亲人般的关心、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让他们度过了一个祥和快乐的重阳节。




      北京中宣盛育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心系老人,以实际行动关爱老人。通过此次慰问活动,更加坚定了我们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的信心,今后我们也会继续带着这颗赤诚之心,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承担社会责任,共建“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美好和谐社会。 


北京中宣盛育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3年10月23日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