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华建党委开展“走近海工大——国防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中德华建党委开展“走近海工大——国防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普及国防教育,增强国防观念,10月28日,中德华建党委开展“走近海工大——国防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学习、交流的方式,感受国家“踔厉奋发强国防 勇毅前行向复兴”的力量和自豪。




      在海工大木兰湖校区,基地负责人刘志涛主任向参加活动的党员介绍了基地发展历程、学员训练项目。党员同志们在讲解中共同走进木兰湖校区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为海军培养顶用人才的光辉岁月,一起接受精神的洗礼和思想的深化,产生了强烈的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思想共识。


      活动其间,在党委书记汪建新的带领下,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理想信念的坚定追求和对党的无限忠诚。




      中德华建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建新在交流活动中谈及自己观看宣传片的感受表示内心非常振奋,为国家的国防实力感到骄傲,为国防人才培养事业感到高兴,为军运会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作为中华民族的一份子,要时刻增强国防观念和忧患意识,自觉履行国防义务,关心、支持、参与国防建设。同时他也对企业的党员及干部员工寄予厚望,希望大家能将学习到的军队优良作风发挥到工作中,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




      活动结束后,集团参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接受了一场党性的洗礼。未来,中德华建将更加坚定理性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始终践行“诚信、尽责、务实、创新”的执业理念,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项目全生命周期服务供应商,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郑毅丨综合管理中心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