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宣盛育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参观中国共产党民族工作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主题展

北京中宣盛育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参观中国共产党民族工作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主题展

 

11月2日,椿树街道党支部组织各党员到蒙藏学校旧址参观了“中华一脉,同心筑梦”——中国共产党民族工作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主题展。

 

此次主题展,通过大量的历史文物、图片和文字,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民族工作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

在展览中,党员们看到了许多熟悉的历史人物和事件,如毛泽东、周恩来、邓小平等领导人在民族团结方面的贡献,以及西藏和平解放、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等重大历史事件。同时,展览中还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民族地区开展的扶贫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伟大成就。

在参观过程中,党员们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在民族工作方面所做出的巨大努力和取得的辉煌成果。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积极投身到民族地区的各项事业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参观活动不仅让党员们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民族工作的历史和成就,也增强了大家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大家一致认为,要牢记历史使命,不断加强民族团结,共同推动我国各民族共同走向繁荣富强。

 

北京中宣盛育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3年11月3日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