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昌公司党支部在“党史国史知识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中昌公司党支部在“党史国史知识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为深入开展党史国史教育,营造浓厚学习氛围,2023年11月1日,北京市朝阳区劲松街道办事处组织辖区党支部开展以“共产党员+党史国史捍卫行动”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主要围绕党史、国史、党的二十大知识等内容展开,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参赛党员沉着冷静、相互配合、精准作答,各队的比分交替上升,充分展现了大家平时对党史国史知识的学习与储备。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严肃而活泼,全体党员在比赛中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建党初期共产党人的革命信念与追求。此次竞赛不仅丰富了党员的理论知识,也是对党支部党员教育工作常态化成果的检验。




      经过激烈角逐,北京中昌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脱颖而出,成功晋级本次竞赛总决赛。劲松地区党支部有上百个,其中非公企业党支部四十多个,中昌公司党支部是唯一一个进入本次竞赛总决赛的非公企业党支部。这充分体现了中昌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也体现了中昌公司对党建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希望在接下来的决赛中,中昌公司党支部及参赛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团结协作,努力拼搏,再创佳绩!




      本次知识竞赛,既是一次深入开展“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的重要活动,更是一次以赛促学、以学促用,加强爱党爱国教育的重要举措。下一步,中昌公司党支部将不断深化学习教育,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优良传统发扬好,把党建工作推向新高度。同时,中昌公司及党支部将立足企业和行业发展,在上级党组织和协会领导下,以其强大的数字化研发实力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与同行携手并肩,砥砺前行,推动工程领域数字化转型与创新发展,为国家经济建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中昌力量!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