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爱党心,浓浓敬老情”养老院志愿者服务活动 —— 北京精恒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3年11月11日上午九点,北京精恒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郑红梅女士带领公司所有党员和部分员工前往北京顺义区家泰养老照料中心,看望老一辈的社会建设者,给他们送上了亲切的问候和祝福。


      在老年活动室,同志们给老人演唱了“常回家看看”、“南泥湾”、“我和我的祖国”等歌曲,老人们与我们一起互动共同歌唱祖国,其中有两位老人深情地诗朗诵了毛主席诗词,我们看到了老人喜悦的笑脸和激动的心情。节目表演结束后,同志们搀扶着老人们回到各自的房间。有的同志陪老人们拉拉家常、谈谈过去,让老人摆脱了寂寞的同时,自己也受益匪浅;有的同志帮助老人整理内务,打扫卫生,捶捶背;还有的同志亲手为老人们做了手工品,让老人们的原本普普通通的房间增添了一抹鲜艳的色彩。最后,同志们为老人们送去了棉袜、润肤油等生活用品。将近三个小时的志愿者活动时间转瞬即逝,留影过后,同志们与老人们不舍告别。老人们满含泪光的双眼,皱皱巴巴的双手,玻璃门前不肯离去的佝偻身影,让同志们心底一颤。我们深刻地领悟到,在养老院里,每一位老人都需要一个聆听者,听听他们的故事;需要一个陪伴者,陪伴他们度过平淡的晚年生活。


      本次活动既丰富了敬老院老人的生活,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同时又践行我们的社会责任感。希望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老者安之”能够为吹遍社会更多的角落,送去更多温暖的志愿之风。










北京精恒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3年11月11日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