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宏正党支部组织开展“探访红馆,聚力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深秋的北京,天朗气清。为弘扬革命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东方宏正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参观怀柔长城红馆,开展“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促干、聚力同行”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之余,党员群众兴致勃勃登山和爬长城。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党员群众的文化生活,既锻炼了身体,又促进了相互交流。上级党委派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11月中旬,支部书记王燕参加了为期三天的丰台区“两新”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脱产培训。本次培训围绕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和发展党员工作、两新组织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等内容开展了多角度、多层次的专题授课。




      “两新”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纽带,是参与党的领导和政府治理最基层的环节,东方宏正党支部作为“两新”基层党组织,要引导党员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锻炼品格强化忠诚,通过党建工作全面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从而为首都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