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0日下午,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房地产管理司副司长郑锋、综治办主任庄玉斌、副主任郭明宇等一行,来到总承包部承建的三路居99号院综合整治项目视察指导。总公司副总经理郭金武,总承包部总经理佟向前等一同检查。

      郑锋副司长一行首先查看了施工现场的准备工作情况,了解了各项工作的推进进度。随后,与管理方、监理方、施工方就项目的建设进行了深入会谈。

      在听完项目部对工程前期工作的汇报后,郑峰副司长对各项准备工作表示满意,并充分肯定了新兴建设的企业实力和铁军作风。他指出,99号院综合整治项目关系院内每一个住户,协调难度大,一定要认真细致的开展入户调查,做好与居民的沟通协调,按照“安全、质量、效果、廉洁”的八字方针圆满完成各项施工任务。

      郭金武副总经理代表总公司表态,他指出,三路居99号院综合整治项目是关系民生,惠及百姓,提高局内老干部生活水平的民心工程。新兴建设将始终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把工程施工建设作为政治任务、重点工程,发挥部队企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抽调配备精干的管理力量,把局领导的各项要求落实到工程建设的各个细节中。

      项目部参施人员表示,一定充分认识老旧小区改造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强与每一位住户的沟通与协调,树立精品意识,统筹安排各项施工工序,优质、圆满、高效完成工程施工任务,全力打造精品工程、安全工程、阳光工程。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