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9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强陪同重庆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平,职工服务中心主任万晓涛,重庆市交通建设工会副主席周浪一行深入六公司新疆G216项目一线工地,向坚守在一线岗位的企业职工送去西瓜、绿豆、毛巾、茶叶、藿香正气液、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品,为一线职工送去满满的关怀和慰问。

为一线员工发放防暑降温物品

      王平一行首先深入施工一线,为正在施工的工人们送去了防暑降温物品,并致以亲切的慰问,还叮嘱现场负责人要全力做好职工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提高职工群众高温防暑的自我防护意识。现场工人们大受感动,纷纷表示,一定会立足岗位实际,团结一致、积极进取,为新疆建设、发展不断努力,保证完成好领导交给的任务!

现场慰问一线人员

      在项目部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强代表集团公司对重庆市总工会一贯关心支持六公司工会工作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情况。万晓涛表示在G216项目地处新疆无人区,自然环境和工作条件都非常艰苦,项目上大多又是年轻人,辛苦与孤寂相伴,各级工会要切实关心职工生产生活状态,一要通过互联网、手机等网络平台来提升工作技能、文化学习、娱乐活动等,更能与家人进行更好沟通。二要加强正确引导树立安全意识,正确引导职工加强民族团结安全意识,加强高温、沙尘、野生动物等安全不稳定因素带来的安全隐患的教育引导。三是各级工会组织要多关心解决职工的后顾之忧。

职工座谈会会场

      王平代表重庆市总工会向在炎炎夏日还坚持奋战在施工一线,为了西北大开发、为了一带一路、为祖国的建设,斗高温、抗酷暑作出贡献的全体职工表示敬意,希望各级工会组织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引导所有工作,教育团结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紧紧围绕公司中心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开展好“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劳动和技能竞赛,包括开展好“师带徒”,努力完成公司全年的生产经营目标;维护好职工合法权益。

      炎夏送清凉,丝丝沁人心,在这个炎热的夏季,在新疆216无人区,重庆市总工会、集团公司、六公司领导的关心和关爱为茫茫的戈壁滩送来了一股清泉,舒缓了大家躁动的心;一声问候、一个笑容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在各级领导们的关心下G216项目的所有职工将不辜负各级领导的关心,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完成公司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为一带一路,为祖国新疆建设贡献出自己的无尽力量!(李晓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