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标价协一届三次会长办公会顺利召开


 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简称“京标价协”)于2019年5月22日在住总集团大厦召开了一届三次会长办公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秘书长、有关专家代表及秘书处相关人员40余人参加。会议由常务副会长李仁友主持。

 会议审议表决通过了《北京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资信评价管理办法》《北京市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信用评价管理办法》《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行业自律公约》《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资深会员评定办法》,各位领导对个别文件部分内容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会后秘书处将按会议要求修改发布。

 会议通报了国际工程咨询服务平台工作进展情况、经营方案和平台网站情况,协会领导增补变更任职审批情况,《规章制度汇编》与《员工手册》修订情况,2019年一、二级造价师及相关培训计划,单位会员会费交纳情况,关于开展党建及庆祝建国70周年有关活动的情况,2019年“诚信杯”运动会情况,数字造价管理联合发布倡议书以及向各副会长级单位征求参与2019年协会工作意向的情况说明。

 会上各位领导陆续发言,大家对协会合并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对未来发展积极建言献策,针对提高服务质量,提升竞争力和市场化应对措施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与意见,也纷纷表态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协会开展的各项工作,会议气氛有序热烈。

 最后,林萌会长做了总结发言;指出协会的工作将在管理、服务、共建方面力求不断创新进步,整体提升还要依靠大家的共同努力。建筑信息模型的广泛应用以及信息平台的建设将是一项重点工作,京标价协将突出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集中力量、勇于突破,发挥行业引领作用,努力做好服务工作,以价值为导向,助力产业转型升级。

 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既定议程,充分发挥了社团组织民主决策的有效机制,保障了协会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也为协会的未来发展汇聚了新的理念和新的思想,会后秘书处将按照会议精神和要求,推进落实各项工作,相信在协会领导的引领下、会员的支持下、秘书处全体员工的努力下,京标价协将不负众望,为政府、行业和会员做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