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标价协率先举办北京市2019年度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精讲培训


 为推进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制度,提高工程造价专业人员综合素质和技术水平,加快培养专业人才,充分发挥行业协会资源优势,提升考生应试能力,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简称京标价协)于20196月启动了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精讲班培训。


 京标价协组织的本次培训是北京市范围内二级造价工程师首个面授培训班,开启了工程造价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培训的新篇章,为行业树立了典范,第一时间服务好行业和从业人员,充分发挥了京标价协引领行业、创新发展的时代新理念。


 京标价协各位领导对于本次培训高度重视,林萌会长多次指示秘书处要做好培训组织工作,保障好授课质量,为学员提供更有价值的服务,将培训教育打造成协会的特色优势平台。京标价协专家委员会发挥积极作用和职能,精心筛选出专业技术能力过硬、教育教学经验丰富、热心支持协会工作的专家委员组成培训教育师资库,从中优选出更具优势的老师来为学员们授课。

 经过老师们的精心讲解,培训现场学员反响热烈。老师们专业功底扎实,语言流畅有感染力,条理清晰,内容针对性强,重点、难点解析到位,通过引导学员对知识进行梳理与整合,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理论与实践相互结合的能力。现场学员们认真听课,课堂井然有序,互动热烈,对课程内容和质量以及秘书处工作人员组织工作表示满意,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京标价协将一如既往地坚持把服务精神落到实处,通过提高品质、树立品牌,积极打造好培训教育平台,为行业发展、从业人员素质提高、人才梯队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