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京城招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隆重召开2018-2019年度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


 2019年6月25日,京城招党支部隆重召开了2018-2019年度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学院路街道副主任李侠、学院路街道调研员任彦彬、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干部李云赫、党建工作站指导员以及京城招党支部组织委员张焕、宣传委员赵悦和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近15人参加会议。


 

 首先,组织委员张焕同志带领各位领导参观了公司的办公环境,从公司成立的历史、企业文化、公司概况等方面进行了初步的讲解。



 参观过后,全体人员进入公司大会议室落座开始会议内容。



 会议第一项议程是由组织委员张焕同志为各位领导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党支部的建设情况。首先,张焕同志对各位领导在百忙之中到我公司参观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欢迎过后,张焕同志从四个方面对京城招的基本情况进行了全面、详细的介绍,对京城招党支部成立一年以来的人员发展情况、党支部建设情况做了总结性汇报。



 会议第二项议程是听取李侠副主任讲话。李主任表明了初次造访的用意,并介绍了本人的工作范围。李主任表示学院路街道为非公企业搭建了众多服务的平台,全方位的为非公企业排忧解难,从而体现出学院路街道的地域优势以及对优化营商环境起到的推动作用。







 最后一项议程是由李主任为2018-2019年度先进党组织京城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唐晓红书记颁发证书、挂牌,并与获奖人员合影留念。

 在热烈而隆重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了表彰大会!


 来稿单位:北京京城招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作者: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