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标价协举办“北京市建设工程BIM评标专家培训”讲座


 为进一步促进BIM技术在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领域的应用,优化评标专家评审质量,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简称京标价协)于2019年9月19日在北京建设大厦举办了“北京市建设工程BIM评标专家培训”讲座,来自全市建设工程领域评标专家约23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由京标价协培训部部长刘扬主持。



 京标价协常务副会长李仁友在开班仪式中指出:随着BIM技术在建设工程领域的进一步推广,招标投标过程对于BIM应用的要求逐步提升,特别是一些重大工程和技术特别复杂的工程对于BIM技术参与项目评标的需求日益增加,各省市纷纷开展建立BIM评标专家库。京标价协组织的本次BIM评标专家培训,是适应行业发展需要,为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领域BIM技术深入应用做好准备工作。

 本次培训由京标价协副会长、北京中昌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怀君和理事单位北京中建源建筑工程管理有限公司BIM中心主任张梦讲授。两位老师分别从BIM应用基础知识及BIM应用与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的结合、BIM标评审概况两大方面结合自身经验进行了应用详解。



 两位老师均长期致力于BIM技术应用行业的前沿,郭怀君董事长主持开发了BIM技术项目管理综合平台等信息应用系统,张梦主任参与多项北京市BIM标准的审核及修订,对于BIM模型技术要点以及评审关键要素有着深刻的见解。授课内容深入浅出,重点突出,现场学习氛围浓厚,专家们普遍反映十分受益,对于今后参与BIM标评审带来切实助益。今后,京标价协将持续举办高质量的培训讲座,进一步推动建设工程BIM技术的广泛应用、人员素质的提升以及行业的健康发展。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