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邳州:首例公开招标“不见面开标”项目完成


 117日,徐州润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委托江苏中瀚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代理的马庄渡口撤渡建桥项目二期工程监理项目顺利完成“远程不见面开标”,这是邳州市第一个公开招标使用“不见面开标”项目。

 上午9时,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大厅内,工作人员在电脑前操作,大屏幕上显示着开标信息和投标人的影像。该项目共有13家投标单位参与,交易中心使用“不见面交易系统”,投标单位通过网络参加开标,共用时15分钟,开标程序顺利完成。

 邳州“远程不见面开标”系统使用后,招标人、投标人只需登陆网上开标大厅,即可完成投标文件在线解密、投标人在线质疑、招标人在线回复等操作,全程视频互动。“远程不见面开标”省去了投标人交通、住宿费用,避免了因交通延误带来的损失;网上开标时间大为缩短,交易效率大幅提高;有效防范“暗箱操作”,极大促进了市县一体化“不见面开标”建设,保证了县区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公开、公平、公正。

 (来源: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