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工程咨询服务平台成功举办中国—中东欧商务推介会


 第四届中国-中东欧国家首都市长论坛召开两周后,国际工程信息咨询服务平台经营单位北京国际贸易公司于2019年11月18日成功举办了中国-中东欧商务推介会。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北京市建筑业联合会、北京市国际商会、北京市进出口企业协会、北京市工程咨询协会、北京建筑业人力资源协会、北京商务联等协会代表及国际工程咨询服务平台股东单位代表们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林萌会长代表主办方致辞。林萌会长感谢出席会议的外宾及嘉宾,并表示举办此次商务推介会是国际工程咨询服务平台为深化中国与中东欧国家经贸合作,促进中国与中东欧国家在基础建设方面的互联互通,推动双方相关企业在建筑工程领域寻找商业机会、加强务实合作,所做的一项实事。希望服务平台能进一步发挥作用为阿尔巴尼亚以及周边国家开展“市政规划和建设”项目提供投资项目、优惠政策咨询服务,促进中国和中东欧国家有关企业达成更多的合作意向。





 北京国际贸易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孙东对国际工程信息咨询服务平台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介绍到平台自创立至今,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建筑企业在海外开展项目提供各国优惠政策的咨询服务和全方位的帮助,主办本次活动旨在促进平台和中东欧国家建筑及相关领域的深度合作,也是参加17+1首都市长论坛活动之后积极推动务实合作取得的成果。





 阿尔巴尼亚中阿桥集团总裁Artan Lakrori先生为在场来宾介绍了阿尔巴尼亚的投资环境和政府对外资企业的优惠政策以及阿尔巴尼亚的一些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并热情邀请在场的优秀企业家们明年三月到阿尔巴尼亚参加在地拉那组织的项目推介活动。

 罗马尼亚炼化公司总工程师Tudor GAUREANU先生介绍了罗马尼亚摩尔多瓦项目的投资环境及多联式物流运输相关项目和中罗两国的发展前景。罗方希望在未来4-5年内引进2000名中国技术人员支援罗马尼亚的建设。Tudor GAUREANU先生表示罗马尼亚人民对中国的心是火热的,希望在中国寻找黑海运输项目的合作伙伴。





 最后,阿尔巴尼亚中阿桥集团与北京国际贸易公司共同签署了有关合作发展国际工程咨询服务平台的协议。此次推介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向中国企业展示了中东欧投资机遇及合作前景。同时,也让更多的中国企业及投资者了解了阿尔巴尼亚和罗马尼亚的投资环境。

 会后,国际工程信息咨询服务平台将开展更多的中东欧商务活动并进一步落实具体的合作项目。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