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标价协圆满完成2019年度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机构从业人员考试工作


 为充分发挥行业协会对促进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行业规范发展的重要作用,加强对招标代理机构和从业人员行为的约束和管理,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组织的2019年度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机构从业人员考试于1221日上午在两个考点同时举行,约1600人参加。



 协会领导对于本次考试工作给予了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协调安排,协会内部召开了动员会,职责分工明确到位,落实各项工作内容。考前还分组对各考点进行了检查,统一现场布置要求和工作流程,并做好应急处置方案。


 1221日考试当天,会长林萌、专职书记王蕙萍、工会主席杨健亲临考试现场监督检查。在考前工作会议上,协会领导向监考及巡考人员进一步明确各项指令及注意事项。考试过程按部就班、有条不紊,两个考点同步开展、紧张有序。工作人员尽职尽责,为考试顺利进行提供有效保障。经过协会领导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本次考试顺利圆满结束。


 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机构从业人员考试是协会发挥行业自律职能,加强对从业机构及人员约束和管理的一项重要工作,将逐渐更加规范化、标准化、常态化,并与协会开展的招标代理机构资信评价工作相结合。协会将引领广大招标代理机构及从业人员高度重视业务知识的学习和积累,不断提高招标代理行业的整体能力和水平。本次招标代理机构从业人员考试成绩将于2020年春节前在协会网站公布,请大家关注后续相关通知。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