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部建筑市场监管司领导莅临京标价协进行招投标行业市场调研


 住建部建筑市场监管司二级巡视员齐心一行于2020年5月29日莅临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简称“京标价协”)进行招投标行业市场调研。京标价协会长林萌、常务副会长李仁友、市交易中心主任胡平有、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建筑市场与招投标研究分会副理事长赵桂君、秘书长张思业等领导以及京标价协十余家会员单位招投标业务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齐心巡视员代表住建部对各企业多年来为建设工程招投标行业做出的奉献表示认可,对京标价协的工作给予肯定,要求与会代表实事求是、畅所欲言,对当前工程项目招投标市场存在的问题积极谏言献策,表示行业主管部门将坚持不懈推进“放管服”政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完善招投标制度建设,营造更加公平、公正的市场竞争环境。

 林萌会长对住建部领导与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表示京标价协要继续致力于打造行业信用、教育培训、纠纷调解、一带一路国际工程咨询、专家智库、信息化建设这六大平台,通过平台建设引导好、服务好招投标行业发展,为深化工程管理改革与创新提供有力保障。

 各单位招投标业务负责人陆续发言,结合实际工作,针对招投标行业焦点、工程造价管控难点、工程款支付痛点等方面深刻剖析了现状和问题,并提出了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研讨会积极热烈、卓有成效。通过讨论集思广益,使得行业主管部门对招投标一线市场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存在的问题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优化营商环境体制改革有了更充实的方案举措。京标价协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行业主管部门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为行业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