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调解中心成功举办《调解员操作实务》讲座



 2018年12月9日下午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调解中心(简称中心)在北京广西大厦成功举办《调解员操作实务》培训班。此次培训由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专家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中心副主任刘维主持,授课老师为中心秘书长杨景欣、副秘书长王文杰。中心近60名调解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老师围绕当前多元调解发展趋势、调解规则、与法院诉调对接程序、调解员守则及案件调解方式和技巧、调解中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精彩而务实的授课。所授内容都是调解员在实际操作过程中十分重要且能落到实处的关键性问题,也是当前调解员上岗前急需掌握的内容。通过本次培训,使学员们掌握了调解的整体程序、流程及技巧等,有效提高了实操能力。

 为进一步了解每位调解员领会和掌握本次授课内容,对调解员真实水平进行摸底,会后发放了培训试卷,通过测试进一步提高调解员实战水平和综合实力。同时,中心也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在现有调解员队伍中选拔出有能力、有担当的首席调解员,为本中心开展业务承办案件打下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