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信(北京)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中大信(北京)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大信”)系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1998年,拥有甲级资质、军工涉密资质。从事全过程跟踪、全过程造价咨询、工程咨询及审计等业务二十多年。是一家规模较大、服务功能较齐全的咨询服务机构。在2019年度中价协组织的百强排名中位于全国第6位。在北京市排名为第4位。



 公司总部注册在北京,并在湖北、山东、辽宁、甘肃、海南、江苏、内蒙古、河南、贵阳、云南等地设有分支机构,业务范围遍布全国,并在政府投资项目、能源化工、机场、医院、地产、海外项目等方面积累了大量的业绩和丰富的专业咨询服务和审计经验。


 公司多次被行业协会评为先进单位,曾获得国家审计署“2008”奥运审计项目优秀奖、表彰奖等荣誉。2017年被中价协评定为全国信用等级AAA企业。



 公司现有专职人员804人,其中:在本公司注册的注册造价师52名(其中高级工程师职称的注册造价师24名),注册咨询工程师10人,注册监理工程师15人,注册资产评估师5人,注册会计师15人,一级建造师15人等。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环境、职业健康体系认证。是中直管理局、国管局、中国华能集团、国家能源集团、中国华电集团、中国大唐集团、雄安财政评审中心、雄安建设集团、中国化工集团、中石油、中海油、中煤集团、中国铝业集团、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等中介机构备选库成员单位。与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烟草总局、北京铁路局、南水北调、空军后勤财务局、南部军区以及北京各区县审计局财政局等单位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并承做过中铁地产、万达、北车地产、光大地产、信达地产、保利地产、首钢、鲁商置业等客户的地产项目。


 “诚实做人、诚信执业”是公司的所训和执业理念。公司始终把客户的服务需求放在首位,用敬业的工作态度和专业的服务能力,力争在行业内打造出中大信的核心竞争力和优质品牌。


 项目案例 


曼谷中国文化中心


 工程概况:曼谷中国文化中心占地8222平方米,建筑面积约7900平方米,总投资1.6亿元人民币,内设图书馆、小剧场、展厅、教室以及宿舍、员工餐厅等,功能齐全,设施完善是目前规模最大的海外中国文化中心。2010项目建设伊始,吴邦国委员长与泰国国会主席共同出席了奠基仪式并致辞。

 服务内容:编制工程量清单和招标控制价

 委托单位:文化部财务司


安哥拉罗安达水泥厂、啤酒厂、水厂、电厂

 建设内容:项目建安总投资约7亿美元。安哥拉 2X5000t/d 熟料水泥厂,位于 BOM JESUS 地区,距首都罗安达50公里,厂区占地面积70.38平方米。单线设计生产能力为5,000 吨/日熟料,年产P.O42.5水泥360万吨。啤酒厂位于风光旖旎的“非洲明珠”安哥拉首府罗安达市VIANA区。占地10.2万平方米,BELA啤酒的年生产能力为10万吨。

 服务内容:安哥拉罗安达水泥厂、啤酒厂、水厂、电厂项目进行工程结算审计、工程建设管理审计并提供管理建议。

委托单位:CHINA SONANGOL HOLDING LIMITED


塔吉克斯坦杜尚别电厂


 建设内容:塔吉克斯坦杜尚别电厂,位于塔吉克斯坦共和国首都杜尚别市西北区。电厂规划装机容量 400MW(2×50+2×150MW),一期工程已建成 2×50MW,我公司承做的项目是继塔吉克斯坦2×50MW 燃煤电厂工程后扩建的二期供热火力发电工程,为电网作电源支撑,同时为首都杜尚别市提供采暖热源,项目总投资3.48亿美元。项目的实施主要为解决杜尚别市的供电和供热。 20149月 13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与塔国总统拉赫蒙一道,出席了杜尚别2号热电厂一期工程竣工点火暨二期工程开工奠基仪式。二期工程项目建成后,连同一期已建成投产的2×50MW燃煤机组 总装机规模达到400MW, 年发电量22亿度,供热面积430万㎡,为杜尚别地区四季供电和冬季采暖提供可靠保障, 并有效缓解塔吉克斯坦全国用电紧张形势,是塔吉克斯坦发展经济、 改善民生的重大工程。

 服务内容:全过程造价控制、工程结算审核

 委托单位: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