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京园诚得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京园诚得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成立于1992年,注册资金1200万元。公司现有员工300余人,其中大学及以上学历人员约占95%,专业技术人员约230人,中高级职称以上人员约占60%。历经近30年的发展,公司基本形成了贯穿投资项目建设全过程业务链条,为政府和社会在工程建设项目的投资决策、投资控制和建设管理方面提供了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服务保障。



 公司是集“工程咨询甲级资质”、“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及“招标代理甲级资质”于一身的高端咨询顾问公司,业务范围涵盖建设项目前期咨询、招标代理服务、工程造价咨询、工程项目管理、PPP业务咨询、会计审计、财务顾问等。



 公司技术和经济实力雄厚,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并通过ISO9001:2015质量体系认证。公司先后被委托参与全国工程建设标准定额的编制、我国首个古建修缮工程量清单计价文件的编制、新版《北京市建设工程计价依据—预算定额》中“建筑册”“古建册”“轨道交通册”的编制、《全统定额修缮古建明清分册》的修编以及国家清单古建分册的审核、验工计价操作规程的审核、行业自律公约的编写等工作。



 新的市场条件下,公司以“服务”为中心,以“组织能力体系建设”为支撑,以“人才、品牌、领先”为发展主线,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大局意识、创新意识、协作意识”,紧密围绕“业务开展、团队建设、运营管理、质量控制、风险防范”等重要工作,内外兼顾,统筹谋划,坚持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并重,努力成为客户满意、政府信赖、社会认可的具有显著领先优势的工程咨询公司。


 项目案例

凤凰国际传媒中心工程


 项目概况凤凰国际传媒中心是一个集电视节目制作、办公、商业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综合型建筑。通常媒体建筑都有演播厅等的水平布局大空间,也有竖向布局的办公楼标准层。这两者很难取得统一的效果。在本项目中,我们借助莫比乌斯圈的图解,将高层办公区和媒体演播室融合起来,在满足全方位提供节目制作场地及其他配套服务设施的同时,形成了一个完整的空间和体量,独特的建筑形态与朝阳公园自然景观有机结合为一体。凤凰国际传媒中心另一个主要特点是全方位的开放性,人们可以在其中体验媒体文化的魅力。

 建设规模总建筑面积约为45000 m2

 总投资约约7.7亿元

 委托单位凤凰东方(北京)置业有限公司

 服务内容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


三亚长岛旅业海棠湾7#地酒店项目


 项目概况本项目由中国希格玛有限公司下属控股公司三亚长岛旅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管理的三亚海棠湾喜来登度假酒店即将于2011年年底开业。酒店坐落于中国首屈一指的度假胜地――“国家海岸”海棠湾中心地带,毗邻浩瀚的南中国海,坐拥长达370米的迷人海滩,阳光灿烂,海风和煦,群山环绕,椰林婆娑。地理位置优越,距三亚凤凰国际机场40分钟车程,距三亚市区30分钟车程,无论是前往三亚市区观光游览、免税店购物,还是探索海南少数民族村落感受别样风情,都十分便利。

 建筑规模总建筑面积约为102729 m2

 总投资约约5.8亿元

 委托单位三亚长岛有限公司

 服务内容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


国家体育馆维护维修及装修项目


 项目概况本项目拟建于国家体育馆内,主要包括对国家体育馆内现有电气、给排水、暖通空调、弱电、消防系统的老旧设备进行更换、维修;对部分功能区进行改造;对地下车库、比赛场馆房间、室外钢结构、屋面等进行维护、装修;对室外绿化、照明进行维修、维护,以及设备、管道、区域指引标识等。

 项目规模维护、维修、装修面积65000平方米。

 总投资额10140.48万元

 委托单位北京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服务内容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立项审批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