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北京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贸公司)始建于上世纪70年代末,原为北京经济建设总公司。1987年6月由经贸部批准,我公司更名为“中国技术进出口总公司北京市公司”。1992年公司更名为北京国际贸易公司。2019年底改制后更名为北京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现隶属于北京祥龙资产有限责任公司,是专业从事进出口贸易和招投标代理业务的国有企业。


 北京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在长期的业务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招标和进出口贸易经验,具备圆满完成各类大型项目招标及国际贸易的能力。公司借鉴国内外先进的管理经验,不断提升经营管理工作的专业化和规范化水平,并且通过了ISO9001(2015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国贸公司长期名列“全国进出口贸易额最大的500家企业”;曾荣获北京市人民政府颁发的“利用外资引进技术成绩显著外贸企业”、“经济百强”、“十大外贸企业”等称号和荣誉。

 国贸公司连续荣获中国招标投标协会组织的招标代理机构诚信创优评选活动“5A”等级企业称号。被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评定为“北京建筑行业诚信招标代理机构”。2016年12月份成为首批3A级信用评价企业。


 

业务经营范围及主要业绩 


“一带一路”项目

 

 北京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在“一带一路”项目开发中,承办了中铁亚欧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与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轻轨公司合作的阿斯塔纳市轻轨工程勘察设计项目的招标代理业务。




 同时,国际工程信息咨询服务平台由北京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进行经营管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孙东参加中国国际经济合作“走出去”高峰论坛、2019中国-中东欧国家“17+1”首都经贸论坛暨推介洽谈会、2018年中国和中东欧“16+1”首都市长论坛、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一带一路”企业家大会等活动上推介项目。


雄安新区项目



 北京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于2018年4月成为中国雄安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库的一员。雄安新区的设立有利于集中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有利于加快补齐区域发展短板、有利于提升河北经济社会发展质量和水平、有利于调整优化京津冀城市布局和空间结构,拓展区域发展新空间,有利于推动大中城市错位发展和协调发展,加快构建世界级城市群。规划建设雄安新区,是打造世界级城市群的重要组成部分。


北京APEC会议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项目招标



 主要承办了北京APEC 会议领导人集体活动项目、APEC 会议中心( 雁栖湖) 的绿化工程、会展中心改造、厨房设备、垃圾处理、艺术品装饰安装、室内外强弱电配电工程和环境灯光等项目的招标采购代理业务。


北京2008年奥运会项目



 主要承办了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场馆国家体育馆( 鸟巢);国家游泳中心( 水立方);国家网球中心( 奥林匹克公园网球中心) 的设备、材料、室内外部分工程、环境园林绿化以及北京奥运会志愿者装备、新闻中心、开闭幕式设备、材料等招标采购代理业务。


北京2015年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项目



 主要承办了北京 “世界田径锦标赛” 的医疗保障、指挥通讯、交通标志、场馆、健身休闲公园的设备、材料、比赛器材、开闭幕式设备、安保设施、翻译、票务、广告策划等运营服务以及场馆周边环境的园林绿化改造等项目的招标采购代理业务。


中国银行IT 设备招标及进口项目



中国建设银行机房


首都机场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