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展创丰华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展创丰华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展创丰华”)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本金1001万元。公司具有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工程监理乙级资质、中央采购代理和政府采购招标代理资格。主营经营业务为:工程项目管理,工程造价咨询,工程招标代理,工程监理,建筑技术咨询,工程咨询领域的互联网+技术应用的开发与拓展。



 展创丰华以“做健康企业、健康人”为企业宗旨,以“诚意正心、客观严谨、增值服务、持续创新”为核心价值观,以“全局观、全过程、全心全意”为服务理念,为广大业主提供服务,创造价值。


 展创丰华拥有多支经验丰富、层次合理、专业齐全的高素质团队。公司发起人主要来自于国内大型咨询企业和知名外资管理公司,公司强调“以项目管理的思维做造价咨询”和“关注造价咨询领域的细分专业研究”。



 自2009年开始,在从事常规业务的同时,展创丰华专注于住宅专项维修、房屋(含古建、仿古建筑)修缮、城市更新三项领域的造价咨询与服务,参与了包括中南海瀛台、北大赛克勒考古艺术及考古博物馆、朝阳区清真寺、文昌宫、关帝庙等文物古建项目造价管理;参与了宁夏固原海绵城市、贵州沿河淇滩文化旅游古镇、贵州东方科幻谷主题公园等项目的造价咨询;开发了“住宅装维修资金使用管理”系统软件,编制了住宅专项维修资金使用指导手册及电梯、防水等专项改造工程造价指标,参与了北京市《房屋修缮工程工程量计算规范》(DB11/T638-2016)编制和《房屋修缮工程计价依据--预算定额》(2012)修订工作。


项目案例


中车1897科技文化创新城项目

项目概况二七机车厂是二七工人运动的主要策源地,其工业遗存反映了北京近现代时期的历史和工业化过程。中车1897科技文化创新城项目系中车二七机车厂与青旅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的“二七厂产业转型升级项目, 建设目标是成为“国家级制造业创新中心千亿级创新型产业集群”。

项目规模项目占地约750亩,现有建筑面积约22万平米,更新改造后达到40万平米。

委托人北京长丰新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服务内容厂区内改造及新建项目的工程概算编制,工程量清单编制、清单预算编制,工程结算审查


东方科幻谷项目

项目概括东方科幻谷主题公园位于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内,东方科幻谷由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管委会和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水木动画有限公司共同合作,携手打造的PPP项目。

项目规模项目占地2000亩,总投资超过100亿

服务内容全过程跟踪审计工作


清华大学系列修缮工程

项目概况清华大学不仅是我国的知名学府,更是建筑艺术殿堂,现存大量文物保护建筑。展创丰华为一系列文物保护建筑的修缮、改造和仿古建筑的修建提供专业造价咨询,其中包括清华百年学堂、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清华大学建筑馆、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文物库房、清华大学听涛园、清华大学人文社科图书馆、清华大学数学系教室、清华紫荆公寓、清华长庚医院、清华李兆基科技大楼、清华大学综合体育馆、清华大学法律图书馆等。

项目规模总面积累计达30万平方米

服务内容设计概算审核、清单控制价编制与审核、工程结算审计等


爱奇艺创意制作中心(工体)项目

项目概况爱奇艺创意制作中心(工体)项目系利用北京工人体育场既有老旧建筑改造的影视创意制作和演播中心,项目规模11100.8平方米,投资金额1.5亿元,包括结构加固改造、装饰装修和影视工艺机电设备安装工程。

委托人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

服务内容全过程造价管理


宁夏固原海绵城市项目

项目概况宁夏固原海绵城市作为PPP项目,将在企业与政府的共同合作下共同完成,项目建设范围为六盘山东路以南,兴城路以北,清水河以西,秦长城生态文化园、古雁岭生态文化园以东,约44平方公里,总投资约50亿元。

服务内容负责清单控制价的编制及审核、工程结算审核等工作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