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委注册中心领导莅临京标价协就注册人员信用监管机制进行调研



 市住建委注册中心李丽华主任和北京交通大学刘伊生教授一行8人于2020年7月29日莅临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简称“京标价协”)就工程建设领域注册执业人员信用监管机制进行行业调研。京标价协会长林萌,常务副会长李仁友,专家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刘维,副会长、法定代表人付丽娜,副会长兼秘书长唐腾骅等领导及青矩工程顾问有限公司等三家副会长代表参加了本次调研会议。会议由常务副会长李仁友主持。




 李丽华主任代表市住建委感谢协会对此次调研工作的重视,希望本次调研对加强注册人员信用监管机制研究产生积极作用。通过政府主导、协会推进、企业参与共同建立注册人员相关评价机制,完善信用监管体系。

 

 李仁友常务副会长介绍了京标价协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信用评价、招标代理资信评价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充分解答了本次调研的主要议题,从协会角度就信用监管机制提出了诸多意见和建议。


 青矩工程顾问有限公司、中联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北京政平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从企业自身角度介绍了参加协会信用评价的情况,并对信用评价及行业监管中企业的困难和诉求进行了陈述,并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


 刘伊生教授对此次课题的核心问题、难点问题以及信用体系建设中如何解决评价标准制定、验证数据真实性、评价结果应用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见解,期望通过调研交流能对行业有更深入的了解。


 最后,林萌会长对市住建委领导、北京交通大学专家到访京标价协进行调研表示欢迎,充分肯定了包括工程咨询企业在内的信用体系建设的必要性。他指出,建立科学化的个人信用体系将有利于行业健康发展,个人信用评价会逐步强化个人与企业的关系,京标价协愿意为课题研究和下一步个人信用体系建设提供支持。


 本次调研会议中,与会人员充分交换了意见,达到了预期效果。京标价协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行业主管部门各项工作,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为行业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